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哪吒》内地票房破40亿,成内地影史首部40亿动画电影

截止8月18日零点,《哪吒之魔童降世》内地综合票房正式突破40亿大关!这也是内地影史上,首部40亿级别的动画电影。目前该片在影史总票房榜中暂列第四,下一个票房小目标,就是超越内地票房42.2亿的《复联4》了!

上映24天,《哪吒之魔童降世》在内地市场的票房表现所向披靡,已经蝉联整整24天单日票房冠军。在下周五《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上映前,仍有希望继续蝉联。目前该片在影史总票房榜中暂列第四位,摆在它前面的对手只有《战狼2》56.8亿,《流浪地球》46.54亿和《复仇者联盟4》42.2亿,看来《哪吒》的下一个票房小目标,就是超越《复联4》了!

1

截止昨日,《哪吒之魔童降世》单日综合票房破亿天数升至18天,追平了《战狼2》保持的历史纪录,单日分账(不含服务费)破亿天数甚至比《战狼2》还多出一天,创造了内地影史新的纪录。

2

  该片累计综合票房已突破40亿大关,即将追平《超人总动员2》保持的全球动画电影单市场票房纪录(按目前汇率约合42.92亿人民币)。由于《哪吒》上映档期已延期至9月底,对《流浪地球》的年度冠军宝座,也有望发起冲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