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冷血追击》发布"一触即发"版预告, 9月6日内地上映

预告中,连姆·尼森在被告知儿子死于毒品过量后,决心为子复仇。没想到在寻找真相的过程中开启了一场与毒品相关的黑帮领土之争。面对重重阻碍,身为铲雪工的他该如何继续复仇计划?一场以牙还牙的血雨腥风即将开启!

在今日发布的“一触即发”版预告中,展现了一场发生在加拿大滑雪小镇的复仇故事:连姆·尼森儿子惨遭陷害,饰演铲雪工的他决心单枪匹马发动复仇战役,并放言“我要杀了他们”。面对来势汹汹的连姆·尼森,心狠手辣的黑帮头目“海盗”决定奉陪到底,与此同时,印第安黑帮与小镇警察也意外地被卷入到这场殊死搏斗中。 

《冷血追击》“一触即发”版预告

在电影《冷血追击》此前的点映活动中,不少观众都对影片里各个角色的花样死法印象深刻,原为铲雪工的连姆·尼森,在踏上复仇之路前被评为小镇荣誉市民,“半路出家”的他只能“从犯罪小说里学杀人”,用各种脑洞大开天马行空的方式将黑帮成员逐一杀害,想象力十足。

1

2

《冷血追击》剧照

电影《冷血追击》由汉斯·皮特尔·默兰德执导,“复仇男神”连姆·尼森主演,将于9月6日全国上映。

关键词: 电影 预告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