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梁家辉细节控!《深夜食堂》发布导演特辑

在最新曝光的导演特辑中,梁家辉一人分饰剧组多角,不仅化身造型师为金世佳亲自吹造型,还当起服装老师为冯淬帆整理衣领,更亲下菜市场卖鱼杀鱼为演员示范演戏要领。

随着电影大盘的加温,由梁家辉首次执导的电影《深夜食堂》,也将于8月30日全国上映,加入到暑期档最后的战局。今日电影发布一版导演幕后特辑,揭开了梁家辉首度变身导演后,在现场导戏、场景设计、待人理事等各方面的幕后细节。

 

《深夜食堂》导演特辑

为更好地呈现电影,首次执导的梁家辉细节控上身,严把现场各环节,从细微处追寻究极完美。导演特辑中,梁家辉一人分饰剧组多角,不仅化身造型师为金世佳亲自吹造型,还当起服装老师为冯淬帆整理衣领,更亲下菜市场卖鱼杀鱼为演员示范演戏要领。

1

在亲自参与剧组各环节运作的同时,梁家辉对服化道及演员演绎动作的要求也近乎“苛刻”。特辑视频中,一个木制装饰框架摆放的高低,梁家辉都必须多次测量长宽高来进行细微调整,以期达到最好的呈现效果。而对于群演和配角也是丝毫不放松,拳击台上举牌女郎的转身角度要严格达到360度、拳击手出拳要计算好数量、甚至就连导演张一白演戏也被告知不能离开脚下的十字范围。

3

2

4

        5    

电影《深夜食堂》改编自安倍夜郎日本同名漫画,由梁家辉领衔主演,魏晨、焦俊艳、郑欣宜、张艺上、金世佳、金燕玲、冯淬帆、张立、梁靖康、杜雨宸、王靖雯主演,邓超特别出演,杨祐宁、彭于晏、刘涛、张一白、陈建州、郝平、蒋雯丽、吴廷烨友情出演,讲述了一位经营深夜小餐馆的中年大叔,为每一位到访食客做一份只属于他(她)的食物的暖心故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