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聚焦山城迷案,曹保平监制《铤而走险》8月30日公映

电影《铤而走险》发布终极预告,电影讲述一场女童绑架案,多方势力贪图赎金,大鹏饰演的刘小俊为了保护女童,和欧豪饰演的夏西一决高下,该片将于8月30日上映。

近日,由曹保平监制、甘剑宇执导,大鹏、欧豪、李梦领衔主演,曹炳琨、曹卫宇、沙宝亮、乌兰托雅·朵、夏恩、张宁江、李晟烨主演的电影《铤而走险》曝光“迷局”版终极预告及“一触即发”版海报,将一宗山城离奇绑架案娓娓道来,而关于摇摆的人性也于幽暗中展开。

 

《铤而走险》“迷局”版终极预告

终极预告中,随着警方视角的陈述,雾都山城的一起离奇绑架案浮现眼前。大鹏饰演的刘小俊,与欧豪、沙宝亮饰演的夏西、夏涛绑架犯兄弟之间斡旋,李梦的角色也分外暧昧,让人猜测不到她的动机。迷雾山城,波诡云谲,绑架案的幕后黑手到底是谁?随着角色人物的摇摆变换,真相愈加扑朔迷离。

1

《铤而走险》“一触即发”版海报

5

4

6

7

2

作为新人导演甘剑宇的首部院线长片,《铤而走险》展现出了不俗的完成度。大鹏的突破性演出同样令人关注。有着广泛的喜剧国民基础,大鹏这次却选择出演了从未有过的犯罪类型片。而贯穿戏中主线的,大鹏饰演的刘小俊与奇奇展开的另类“父女情”被许多提前一览影片的观众所称赞。据悉,《铤而走险》已正式开启全国路演,电影将于8月30日公映。

关键词: 曹保平 山城 监制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