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三天票房破7亿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以三天7.07亿的成绩毫无悬念地拿下周票房冠军,并成为今年暑期档开画成绩最好的进口片。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正在国内上映,影片不仅在上映第一天狂揽2.8亿,成为今年暑期档首日票房最高的影片,并在首周末三天轻松斩获超7亿票房毫无悬念地拿下周票房冠军成为今年暑期档开画成绩最好的进口片。在《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的助力下,上周内地票房报收14.6亿,较上上周小涨5%。 截止昨日,8月票房已接近70亿(2018年8月票房68.36亿),8月票房和今年暑期档票房都将迎来新的票房纪录。

速度与激情

2017年,《速度与激情8》内地上映时,首周票房13.52亿,《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与之相比仍有不小的差距。值得一提的是,《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内地前三天票房呈现连续下跌之势,票房走势并不太稳健。以此推算,该片票房破10亿容易,破20亿难度很大。《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的内地开画成绩已经远远超过北美同期:该片北美首周末三天票房6000万美元,约4.26亿人民币。

《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再收票房3.65亿,累计票房达到44.77亿,与《流浪地球》的纪录只剩1.8亿的差距。

《烈火英雄》上周报收1.4亿,累计票房15.66亿。

今日,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自导自演的电影《骡子》上映。周五还有《深夜食堂》、《死寂逃亡》、《铤而走险》、《女王的柯基》等新片上映。

关键词: 速度 行动 激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