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宝莱坞机器人2.0》终极预告&海报双发

脑洞神片《宝莱坞机器人2.0:重生归来》即将于9月6日全国上映,今日该片发布终极预告与海报,高燃片段加量释放。

《宝莱坞机器人2.0》今日发布终极预告与海报,高燃片段加量释放。海报中主人公七弟与反派鸟怪帕克什四目相对,气氛剑拔弩张,而在预告片中,两者多次交锋,秀出最强必杀技,还有3.0酷弟惊喜现身,高燃神操作频出再次突破观众想象。

 

《宝莱坞机器人2.0》终极预告

海报中的七弟与鸟怪的对峙场面已经令观众感受到大战即将到来的紧张气氛,预告片中的动态呈现则是让紧张气氛更加强烈。片中,常见的社交工具手机被注入灵魂聚集一处,肆意进入人类生存空间,以“密集”形态各种“搞事情”—— 破坏通讯基站,毁坏建筑,对人类安全造成巨大威胁,“手机”祸端不断升级。

1

《宝莱坞机器人2.0》终极海报

曾经的机器人英雄升级归来,与鸟怪进行殊死搏斗,城市与体育场两场大战神操作频出,七弟360度机枪傍身无死角扫射、车轮战、人球移动射击等开挂操作轮番上演,脑洞之大突破想象。

预告片除了曝光影片的高燃神操作,七弟3.0版“酷弟”在最终时刻现身,个头迷你的他火力值完全不输七弟的前两个版本,调皮起来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并且成为战胜鸟怪的关键。    

2

3

     《宝莱坞机器人2.0》主要讲述了沉寂多年的机器人七弟为拯救人类再度归来,狂掀开挂模式与手机幻化的反派鸟怪斗争的故事,电影将以数字3D、中国巨幕3D形式与观众见面。

关键词: 宝莱 机器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