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霸气!《哪吒》北美3天票房119万美元,《福布斯》大赞:表现不俗

上周四,《哪吒之魔童降世》在北美IMAX率先点映,据Deadline,本片首周末3天在北美66家IMAX影院票房劲收119万美元,是当周末票房最高的点映影片!

《哪吒之魔童降世》8月30日起在北美IMAX影院率先点映,据外媒统计,本片首周末3天在北美66家IMAX影院取下了119万美元票房,表现亮眼。单馆场均票房达18061美元!加上周四首日14.9055万美元票房以及周一劳动节预估,《福布斯》表示,本片首周5天在北美票房或达143万美元!单馆场均达20399美元!表现不俗!

3

影片成为了继《流浪地球》后,今年第二部在北美票房破百万美元的华语电影,随着本周进行扩映,预计最终成绩将轻松超过《战狼2》的272万美元。目前华语电影在北美的最高票房纪录由《流浪地球》的587万美元保持。

2

口碑方面,《哪吒》在烂番茄取得开画83%新鲜度,99%爆米花指数,收录的6家媒体中有5家给出好评,IMDB7.8分,MTC暂未开分。虽有评论指出“剧情单薄”“文化隔阂”等问题,整体表现还算不错。

9月1日哪吒在内地上映第38天,累计综合票房已破47亿,目前高居内地票房榜第二名。

关键词: 哪吒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