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甜茶动作戏《兰开斯特之王》威尼斯首映

当地时间9月2日,由“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罗伯特·帕丁森等主演的电影《兰开斯特之王》亮相威尼斯电影节非竞赛单元,这是甜茶第一次携主演作品来到威尼斯。

 《战争机器》导演大卫·米肖德的古装新片《兰开斯特之王》昨晚在威尼斯电影节举行了全球首映礼。红毯仪式上,主演提莫西·查拉梅与莉莉-罗丝·德普在集体合影时偷偷牵手,小动作不断。这对情侣档在《兰开斯特之王》电影当中饰演夫妻,“甜茶”扮演了年轻时代的英国国王亨利五世,莉莉-罗丝·德普则饰演亨利五世的妻子凯瑟琳。甜茶与莉莉虽然从未公开承认过情侣关系,但因工作结缘的两人频频被狗仔拍到一起出街约会,显得非常甜蜜。  

1

《兰开斯特之王》改编自莎士比亚经典戏剧作品《亨利五世》,聚焦历史王朝贵族,着重描写百年战争期间阿金库尔战役的前后事件。亨利五世为英国王朝开斯特王朝国王,在他短暂的九年统治期间,为英国王朝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此后君王的成就再无人与他可及。     

作为英法百年战争后期英国最重要的军事统帅,29岁的亨利五世在阿金库尔战役用长弓兵重创法军骑兵,迫使法国求和。求和的条件,是亨利五世成为神智不清的法王查理六世的摄政和继承人。    除甜茶与莉莉·德普之外,乔尔·埃哲顿扮演法斯塔夫,本·门德尔森将出演亨利四世,罗伯特·帕丁森饰演法国国王的长子。     

 

《兰开斯特之王》先导预告片

影片将于10月11日登陆院线,11月1日在Netflix上线。  

关键词: 兰开 威尼斯 斯特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