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画电影《白蛇缘起》11月15日北美上映

据北美发行商GKids消息,华纳兄弟与追光动画合作的中美合拍动画电影《白蛇:缘起》(WHITE SNAKE)将在11月15日在北美上映。该片由黄家康、赵霁执导,灵感源自《白蛇传》,讲述白蛇妖与捕蛇人阿宣的一段禁忌爱情。 ​

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从8月29日起陆续登陆新西兰、英国、北美等海外院线市场,影片在北美首周末开画便斩获破百万美元票房,表现亮眼。现在,又有一部国漫将登陆北美院线。据北美发行商GKids消息,华纳兄弟与追光动画合作的中美合拍动画电影《白蛇:缘起》将在今年11月15日北美上映。

1

《白蛇:缘起》由黄家康、赵霁执导,改编自中国民间传说《白蛇传》,讲述白蛇妖与捕蛇人阿宣的一段禁忌之恋。影片在中国内地上映后累计票房达4.51亿元,目前排行中国动画电影历史票房榜第八名,口碑方面获得不少好评,猫眼9.3,淘票票9.1,豆瓣7.9。据了解,影片在北美上映有中文原音和英语两个版本。

3

4

2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