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丑娃娃》曝光新剧照 10月4日开启冒险旅程

动画电影《丑娃娃》今日曝光了“美颜攻略”正片片段及多张剧照。五彩缤纷、各具个性的丑娃娃们来到“完美学院”后的第一课,竟然是一场前所未见的美妆大改造!本片将于今年10月4日全国公映。

电影《丑娃娃》(英文名:UglyDolls)将于10月4日全国公映。该片由《怪物史莱克2》、《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导演凯利·阿斯博瑞执导,《阿丽塔:战斗天使》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担任制片人,金牌好莱坞班底担纲制作,华语流行音乐天王王力宏加盟英文版配音,知名音乐人高晓松友情配音中文版。

  

《丑娃娃》“美颜攻略”片段

1

2

萌娃“大变身” 完美造型欢乐互动

在好奇娃娃小希的带领下,丑娃娃们开启了探险新世界的旅程,来到“完美学院”面对“完美娃娃”们的挑剔,善良勇敢的丑娃娃们将如何融入他们?一场别开生面的颜值大闯关随即展开,而丑娃娃们首先要面对的就是“美颜”大作战。

4

3

“美颜攻略”版正片片段中,“很渴望跟他们(完美娃娃)成一体”的丑娃娃们接受了“美妆导师”曼迪的精心装扮。美发、美甲、护肤乳一应俱全,毛孔按摩、补水面膜、粉底上妆、流行服饰面面俱到,丑娃娃们在节奏感超强的音乐中,完成了一次绝对新颖的美妆体验。时髦的发型,统一的学院服装,丑娃娃们焕然一新,连照镜子的姿势都难掩兴奋之情。然而在一味追求“变身”的同时,丑娃娃们原本的个性也被掩盖,这样的改变能否带来真正的融入与认同?乐观纯真、勇敢自信的丑娃娃们会自己找出答案。

直面“不完美” 萌娃冒险打破偏见

丑娃娃与统一模型塑造出的“完美娃娃”之间势必还会展开新一轮“审美对决”,他们将如何应对“完美学院”的其他审美标准?又能否顺利“毕业”,来到真实世界,拥抱属于自己的小主人呢?完美与不完美之间的终极真相将被不断探索,更多趣味十足的奇幻冒险在前方等待解锁。

丑娃娃在“完美学院”的大冒险中学会如何面对挫折,而这也是每一个孩子在成长之路上都可能面临和需要学习的“课程”。自信勇敢的丑娃娃团结一致,“打破偏见”、“不忘初心”的勇敢精神会让观众们感同身受、有所收获。

6

5

此外在本次曝光的剧照中,小希、欧哥、维奇、道格、阿福等主要角色悉数出镜,缤纷多彩的丑娃娃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他们鲜明个性和美丽心灵,乐观积极的精神被体现的淋漓尽致。在这场不可思议的奇幻冒险里,在丑娃娃拥抱成长的蜕变之旅中,孩子和家长也能够共同感受自信、乐观的积极态度和温暖的治愈系能量。

电影《丑娃娃》由《怪物史瑞克2》、《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导演凯利·阿斯博瑞执导,《阿丽塔·战斗天使》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担任制片人,英文版由凯莉·克莱森、加奈儿·梦奈、旺达·赛克丝、艾玛·罗伯茨、加布里埃尔·伊格莱西亚斯、王力宏、尼克·乔纳斯、布雷克·谢尔顿、碧碧·雷克斯、查莉XCX、利佐、阿曼多·佩雷斯等配音,中文版由高晓松领衔献声,本片将于今年10月4日全国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