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惊天浩劫!3D灾难电影《呼吸》10.25上映

3D灾难片《呼吸》,今日宣布内地定档10月25日。同时,影片“屏息以待”定档海报与“全城窒息”版预告也一并曝光,展现了未知致命迷雾突袭后,全城恐慌绝处求生的压抑感。

由金尼奖最佳新导演丹尼尔·罗比执导, “法国金球奖”卢米埃尔奖影帝罗曼·杜里斯携手邦女郎欧嘉·柯瑞兰寇领衔主演的3D灾难片《呼吸》,今日宣布内地定档10月25日。

    

《呼吸》内地定档预告

“屏息以待”定档海报中,男主角马蒂厄独自站在屋顶上,面前是已被迷雾覆盖的巴黎。往日繁华的街道已经无处可见,映入眼帘的只剩城市中即将被浓雾全部覆盖的一座座屋顶,只有远处的地标建筑——埃菲尔铁塔还能依稀露出大概的轮廓。天空压下的乌云和地面浮起的迷雾将人们的生存空间压成一条细缝,让人喘不过气。 

4

   《呼吸》“屏息以待”定档海报

预告中,马蒂厄蹲在顶层的楼梯处,看着已经升至脚下的致命浓雾焦虑不堪。他用手触碰浓雾后思考片刻,屏住呼吸,顺着墙外的水管奔向了迷雾之中。随后妻子安娜也同样凝重地深吸一口气,跟着冲入浓雾,与马蒂厄一起以身犯险。

1

2

3

《呼吸》讲述了未知迷雾蔓延全城,幸存者寥寥,城市陷入恐慌。女儿萨拉(芳汀·阿杜安 饰)因患怪病只能生活在氧气仓里,马蒂厄(罗曼·杜里斯 饰)和妻子安娜(欧嘉·科瑞兰蔻 饰)必须在有限的时间里为女儿争取存活空间。谁料迷雾不断上升,全城停电,女儿危在旦夕。夫妻俩必须离开安全地带,屏住呼吸末日跑毒,在绝境中寻求一线生机的故事。     

影片中饰演安娜的欧嘉·科瑞兰蔻,曾获得布鲁克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后因《007:大破量子危机》中邦女郎一角被内地观众熟知和喜爱。而男主角罗曼·杜里斯是欧容、雅克·欧迪亚等文艺大导爱将,曾荣膺法国“金球奖”卢米埃尔奖最佳男主角,并多次提名法国凯撒电影奖最佳男主角。他在去年国内上映的《金钱世界》中奉献了上佳演技。

关键词: 浩劫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