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来自神话传说!动画电影 《龙神之子》 正式宣布全网建档

重磅消息!神话传说动画电影《龙神之子》今日全网建档了!这部影片改编于我国民间传说《陷巢州》,主要讲述了巢州百姓在常年旱灾与恶霸黄霸天的逼迫下艰难度日,农家少女焦玉姑与小白龙敖苒奋起反抗,拯救苍生的故事。

重磅消息!神话传说动画电影《龙神之子》今日全网建档了!

这部影片改编于我国民间传说《陷巢州》,主要讲述了巢州百姓在常年旱灾与恶霸黄霸天的逼迫下艰难度日,农家少女焦玉姑与小白龙敖苒奋起反抗,拯救苍生的故事。

整部影片历时五年打造,画面精美,极具中国传统风格,故事深刻动人,打斗部分更是精彩绝伦,让人直呼过瘾。

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欣赏片方今日推出的“拯救苍生”版海报和预告吧!

危机四伏,排空巨浪,一指剑芒破云霄

巢州城外,洪水波涛汹涌,仿佛要将整个其吞没。乌云蔽日,三条巨龙张牙舞爪的,在层层乌云间来回穿梭。面对这凶险景象,巢州城岌岌可危。在海报的右下角,一位白衣少年立于城外,手中宝剑直指巨龙,闪耀着的华光穿透乌云,为整个巢州城带来一丝曙光,这场灾难究竟是因何而起?巢州城能否幸免于难?

恶霸当道,灾难将至,父子奇兵救苍生

与海报相比,今日发布的“拯救苍生”版预告更是吸睛。东海白龙带着少女飞向蓝色的天空,极其唯美浪漫,随之而来的便是在旱灾时期极其珍贵的一汪清澈潭水。随着画风一转,节奏开始紧张起来,勇敢的少女与恶霸针锋相对,滔天的洪水兵临巢州,在灾难面前,百姓们避无可避。危急时刻,小白龙与他的父亲降临,父子同心,拯救苍生,他们能否成功?

预告片中,父子二人与恶魔之间的生死对决,让人大开眼界。酷炫的打斗、精美的特效让人对影片更为期待。

据了解,该片由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 、安徽五星东方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安徽星动卡通影视有限公司、安徽卓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锋尚锐志传媒有限公司全案营销发行。将于2019年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