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经典场景打造回忆杀,游改电影《征途》发布地图版海报

根据国内知名网游改编的动作冒险电影《征途》将于近期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发布了一款地图版海报,电影中的清源村、凤凰城、兽王谷、迷踪林、南郊沙漠等经典场景在这款海报上全景呈现。

由陈德森导演,郑保瑞监制,刘宪华、何润东、林辰涵、蒋璐霞、罗仲谦、胡明主演,根据国内知名网游改编的动作冒险电影《征途》将于近期全国公映。

日前,片方发布了一款地图版海报,在海报中,风景秀丽的清源村、繁华富丽的凤凰城、山水险恶的兽王谷、诡秘莫测的迷踪林、暗藏杀机的南郊沙漠等“征途”游戏中的经典地貌,首次得以全景呈现。一入征途便是一生征途,面对纵横交错的冒险之路,东一龙、楚魂、金刚小妹“黄金三人组”将无所畏惧,毅然前行。     

1

电影《征途》讲述了清源村少年东一龙(刘宪华 饰)与楚家军武士楚魂(何润东 饰),为参加南赵国兵马大元帅竞技大赛而踏上征途,并在途中结识金刚小妹(林辰涵 饰)三人结伴一起完成家国使命的故事。     

据悉,《征途》不仅耗时四年打造剧本,更着力于呈现极具想象力的“征途”世界。《征途》全片特效镜头占比高达80%,由曾经一手打造《流浪地球》顶级特效的制作团队MORE VFX全权负责视觉效果,不仅对凤凰城、清源村、兽王谷等重大场景进行建模和渲染制作,更将巨蝎、虎獒、兽王等怪兽搬上了大银幕。     

特效负责人徐建曾表示,生物形象制作对于国内所有特效公司都是难题,《征途》特效团队从最初绘制形象到最终制作完成耗费两年时间,经不断打磨后才将颠覆想象的“征途”世界呈现在观众面前。  

关键词: 场景 经典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