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电影《大话西游之成长的烦恼》发布剧情版预告

《大话西游之成长的烦恼》以冒险切入,将生活中关于更多成长的“纠结”融入到大银幕上,小演员们可爱但又不失童真的表演,让看电影的大人们思绪万千。

电影《大话西游之成长的烦恼》曝光一支剧情版预告,及三张剧情版海报,该片将于10月2日全国上映。这部电影的精彩之处不单单在搞笑的剧情和小演员们本真出演,更是在笑与哭中滋生的勇气,以及收获了无价的人生财富。   

      

《大话西游之成长的烦恼》剧情版预告

“当个大人虽然麻烦,每天要起得最早,睡得最晚,有了危险还要挡在前面,伤心了只能说给自己听,就算上天给我再多的机会,我还是会选择早些长大……”历经苦难,斩妖除魔,虽然惊险万分,但至尊宝好像懂了什么。        

5

 在电影中,大头圆是个小滑头,内心对妖怪的恐惧总是让他畏惧,但为了保护小伙伴们,毅然决然的当诱饵,为同伴们战胜妖怪赢得时间。经过一次次的失败和尝试,小伙伴们才明白,遇到危机,不是躲在身后。这是勇于担当,敢于冒险的勇气,也是每一个小伙伴们必然经历的“成长”。

4

  电影《大话西游之成长的烦恼》是一部符合“寓教于乐”影片,非常适合父母和孩子一起观看。通过电影,孩子能够认清自己,感受电影中讲述的精神和价值,家长能够读懂孩子,理解电影中传达的成长和放手,对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   正确的教育方式有很好的作用。  

3

   据悉,电影《大话西游之成长的烦恼》将于10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