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宝莱坞式悬念再度来袭,印度悬疑片《天作谜案》内地定档10.25

印度悬疑电影《天作谜案》内地正式定档10月25日,并曝光了定档预告和海报。宝莱坞式悬念和反转再度来袭!该片翻拍自1969年的印度同名电影,于2017年在印度本土上映 。

此次重塑经典,讲述警官德夫(阿克夏耶·坎纳 饰)正在调查一宗双重谋杀案,案件牵涉两名嫌疑人,其中之一是著名的悬疑小说作家维克拉姆(西达尔特·马尔霍特拉 饰),另一位则是年轻的家庭主妇玛雅(索娜什·辛哈 饰)。两个人,两种证词的碰撞,背后的真相也远非表面这么简单…

   

《天作谜案》定档预告

作为一部多重反转的悬疑犯罪影片,《天作谜案》无歌舞、外挂及冗长的片长,剧情更注重的是悬疑与逻辑推理。影片通过多位证人的口供、案发现场种种蛛丝马迹,引领观众进入男女主人公所描述的案件剧情当中。       

1 

印度悬疑电影《天作谜案》定档海报 

近年印度最为火热的男演员之一西达尔特·马尔霍特拉领衔主演该片,此外演员阵容还有印度警官专业户阿克夏耶·坎纳和近年来卖座影片频出的电影女主索娜什·辛哈。导演为阿沛·乔普拉。

关键词: 宝莱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