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萨姆门德斯战争片《1917》曝中文预告

《敦刻尔克》后最值得期待的战争片之一《1917》曝光中文正式预告,两位年轻士兵克服重重障碍,跨越敌军领地去传递重要信息,惊险而又艰巨。

《1917》由《美国丽人》、《007:大破天幕杀机》导演萨姆·门德斯执导。影片采用自然光拍摄和类似《鸟人》的伪“一镜到底”手法,讲述一战背景下一天中发生的事情,乔治·麦凯和迪恩-查尔斯·查普曼饰演的两名年轻英国士兵需要突破困难去传达一个信息,拯救1600名士兵的性命。他们必须与时间赛跑,突破困难,穿越敌人的领地来传递阻止袭击的消息。

    

《1917》中文正式预告

本片制作团队强大,“奥斯卡最佳摄影”罗杰·狄金斯担任本片摄影指导,演员阵容也相当豪华,卡司还包括: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马克·斯特朗、安德鲁·斯科特、理查德·麦登、科林·费斯、丹尼尔·梅斯、杰米·帕克等。     

1

2

《1917》北美定档12月25日点映,2020年1月10日扩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