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领跑贺岁档!葛优喜剧《两只老虎》定档11.29

由李非编剧执导,葛优、乔杉领衔主演,赵薇监制主演,范伟、闫妮、潘斌龙、王森共同出演的电影《两只老虎》,11月29日全国上映,葛大爷杀回贺岁档啦。  

  葛优主演的电影《两只老虎》发布定档预告,蠢萌“绑匪”遇上极品“人质”,兼具黑色幽默与公路喜剧元素,一出绑架与反绑架交织的荒诞喜剧即将上演。

    

《两只老虎》定档预告

 作为知名编剧,李非的编剧处女作即获金马奖最佳原创剧本提名,首部导演作品《命运速递》更受到了FIRST青年电影展评委会的高度评价,一举杀入“惊人首作”单元,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演员、最佳艺术贡献等四项提名。     

 

1

 

      深厚的功底和对于幽默风格的把握,让李非导演收到了数位知名导演的盛赞,娄烨导演称其“命运拼图滴水不漏”,姜文导演更邀其担任电影《邪不压正》的编剧。

2

近年来葛优出演电影渐少,此次回归大银幕主演《两只老虎》是他时隔三年再度主演电影。葛优搭配实力导演李非,到底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一起关注这部2019年度最受期待喜剧电影更多信息的曝光。

关键词: 贺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