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王源参演电影《地久天长》将于11月8日在台上映!

由王小帅执导,王景春、咏梅领衔主演,获得今年柏林电影节, 最佳男演员银熊奖和最佳女演员银熊奖双料大奖的电影《地久天长》发布台版海报,影片将于11月8日在中国台湾上映。

 由王小帅执导,王景春、咏梅领衔主演,齐溪、王源、杜江、艾丽娅、徐程、李菁菁、赵燕国彰等主演的剧情片《地久天长》发布台版预告。“一刀未剪国际版”瞩目影片将于11月8日在中国台湾上映。

1

四季、三餐、两人、一生。用三个小时走过了三十年的生命历程。影片讲述了年轻的刘耀军和沈英明两家人本是挚友,两家儿子沈浩和刘星在郊外嬉戏中,耀军的儿子刘星意外身亡,此事彻底改变了两家人的命运。刘家夫妇远赴南方。多年后,容颜已老的他们再次相聚,隐藏的真相终将因为年轻一代人的坦荡而揭开。

2

3

该电影此前入围第二十七届汉普顿国际电影节世界剧情片竞赛单元,并且登上法国FIGARO时报最值得看的电影名单。该片主演王景春、咏梅包揽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银熊奖和最佳女演员银熊奖。

关键词: 将于 电影 王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