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公布片单

日前,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公布了展映影城以及完整排片表。电影节将于10月15日至20日在福州市举办,主题为“光影熠福,丝路扬帆”,陈凯歌任形象大使及评审委员会主席。

从排片表中可以看出,本届电影节展映影片颇具包容性,不仅涵盖了“一带一路”沿线多个国家作品,也广泛列入了世界影史上的优秀影片。其中有《野梨树》《幸福的拉扎罗》《春江水暖》《你的鸟儿会唱歌》《人生果实》等近年佳作,也有《2001太空漫游》《肖申克的救赎》《乱世佳人》《拯救大兵瑞恩》《蓝白红三部曲》等影史经典。这些影片将在福州市14家影院陆续上映。

1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创办于2014年,由陕西、福建两省轮流主办。本届电影节将举办开幕式、“金丝路”传媒荣誉评选、电影展映、电影论坛、电影市场、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等六大主体活动,届时将评选出“金丝路”传媒荣誉年度故事片、动画片、纪录片和年度最受关注男女主角等奖项。

附:完整排片表

 

2

 

3

 

4

5

6

7

8

9

10

11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