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睡梦医生》新海报致敬《闪灵》

近日,备受期待的《睡眠医生》曝光了全新的海报。在这张以黄色为主色调的海报上,主演伊万·麦克格雷格完美复制了影片的前作《闪灵》中杰克·尼克尔森从砸烂的门中探头出来的经典场面。令人不寒而栗。

在另一张以红色为主色调的海报上,伊万·麦克格雷格和骑着三轮车的小时候的自己穿越了时光再度相遇。海报上写着“不敢回首”,非常应景。目前并不知道影片的故事是什么,在小说的框架内,《睡眠医生》是著名恐怖小说《闪灵》的续集。由斯坦利·库布里克执导的影片《闪灵》,是恐怖片中难以超越的经典。

2

成年版丹尼面对了小时的自己

4

《闪灵》中丹尼骑着小车在远望酒店的走廊中

原版小说由史蒂芬·金撰写出版于1977年。在故事里,史蒂芬·金将我们带入了一个惊悚恐怖的世界,书中的所谓“闪灵”指的是一种预测感知的特异功能,书中的小男孩丹尼就具有这种功能。由于父亲的封山守护人工作,丹尼随着父亲杰克·托兰斯和母亲温迪来到了冬季深山中的远望饭店,然而,这里的阴森诡秘将丹尼一家引向了死亡的边缘,杰克被饭店中的幽灵迷惑,想要杀死妻儿,最终冻死在花园迷宫中,丹尼和温迪侥幸逃脱。这本书曾被改编成电影,于1980年在美国上映。

1

丹尼从门缝中向外望

3

原版《闪灵》海报

《闪灵》带来的恐惧感让许多读者记忆犹新,2013年,史蒂芬·金撰写了《睡眠医师》一书。新书中,小男孩丹尼已经步入中年,在远望饭店的可怕童年使他漂泊了几十年,他拼命摆脱着父亲留给他的酗酒、暴力和绝望的阴影,最后终于在新罕布什尔定居。在那里,他成为了“睡眠医师”并遇见了同样拥有“闪灵”的女孩阿布拉·斯通,为了守护女孩,丹尼与邪恶的部落展开了一场善与恶的斗争。目前,参与到本片拍摄中的演员还有丽贝卡·弗格森和伊万·麦克格雷格。而本片的导演则是迈克·弗拉纳根。作为一位只拍恐怖片的导演,迈克·弗拉纳根曾经以编导和剪辑的全能身份拍摄了《鬼遮眼》、《死亡占卜2》、《无声夜》以及《梦醒之前》等恐怖片。算是该领域内的行家里手。

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11月8日上映。

关键词: 睡梦 海报 医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