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亲子电影《丑娃娃》热映 寓教于乐正能量爆棚

亲子合家欢首选动画《丑娃娃》已于10月13日登陆全国院线。电影公映以来,不仅赢得了小孩子的欢心,更因为其寓教于乐的属性而被不少家长称赞“开启育儿新篇章”。

高萌治愈合家欢 寓教于乐正能量爆棚

上映以来,电影《丑娃娃》虽然面临国庆档多部大片强力竞争,但依然获得了良好的大众关注度,尤其受到了亲子家庭的青睐。电影轻松愉快的氛围和寓教于乐的属性,也令其成为了节后首周末不少父母陪伴孩子的首选。

1

而今日发布的“最好的我们”正片片段中,电影《丑娃娃》的优势卖点一览无余。在形态各异、五光十色的丑娃娃的欢声笑语中,充满想象力的绚烂画面与悦耳动听的歌声交相辉映,使得这部电影带给观众眼花缭乱、耳不暇接的上佳观感。而除了观赏性之外,电影的寓教于乐作用也非常突出。勇敢的丑娃娃们坚持自我、并肩向前,接受着来自“完美学院”的种种考验。在勇敢的丑娃娃小希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最终丑娃镇与完美镇合二为一,“我们就是最好的”的励志歌声响彻云霄,丑娃娃与“完美娃娃”打破隔阂、欢聚一堂,无不向观众传递了自信、乐观的积极态度和温暖的治愈系能量。

节后亲子时光首选 口碑飘红征服家长观众

电影《丑娃娃》上座率居高不下的另一大原因就是该片优秀的口碑。自从该片点映以来,《丑娃娃》就收获了来自各界观众的花式点赞,父母对该片的称赞更是见诸于各大影评平台。电影昨日公映后,观众们一致认为该片乃是国庆节之后的意外之喜:“本来以为只适合孩子们,没想到大人看得也很开心”。不少小观众也热切的表白丑娃娃:“我喜欢勇敢的丑娃娃小希”、“你们一点也不丑,我爱你们”。

2

该片的亲子属性征服了广大家长观众,不少家长观众表示《丑娃娃》乃是“节后带孩子休闲首选”。其中一位妈妈力赞电影“陪伴”属性:“非常轻松愉快,适合带孩子一块看”,另一位带着孩子的家长则认为电影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丑娃娃拥有着能够感染每一个小朋友的乐观、积极和勇气,只有坚持做自己才能战胜困难!”作为一部合家欢亲子动画电影,片中无论是丑娃娃冒险主线,还是勇于担当、坚持做自己的成长挑战和正能量主题,都令该片成为亲子观影的首选影片。而轻松幽默暖心治愈的氛围,也使观看电影《丑娃娃》,成为节后繁忙的工作日中,每个亲子家庭享受合家欢休闲时光的好机会。

3

电影《丑娃娃》《怪物史瑞克2》、《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导演凯利·阿斯博瑞执导,《阿丽塔·战斗天使》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担任制片人,英文版由凯莉·克莱森、加奈儿·梦奈、旺达·赛克丝、艾玛·罗伯茨、加布里埃尔·伊格莱西亚斯、王力宏、尼克·乔纳斯、布雷克·谢尔顿、碧碧·雷克斯、查莉XCX、利佐、阿曼多·佩雷斯等配音,中文版由高晓松领衔献声,已于昨日10月13日全国公映。

关键词: 亲子 能量 娃娃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