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11月2日 动画电影《萤火奇兵2:小虫不好惹》欢乐集结

动画电影《萤火奇兵2:小虫不好惹》由邓伟锋编剧并导演、《神秘世界历险记》导演王云飞监制,并由国内一线动画电影制作团队“其卡通”倾力打造.

定档海报首发 昆虫小队欢乐集结

今日官方发布全新定档海报,正式定档2019年11月2日。海报设计独具创意,满载快乐有趣的儿童元素,影片中的角色化身“小玩偶”,与抓娃娃机巧妙结合,其中萤火虫灯灯被“抓”,外星机器人极光呆萌比心,小虫们表情各异,十分搞怪。这款别开生面的定档海报,也预示着一场专为儿童打造的的微观世界冒险画卷即将展开。

2

故事!视听!全面升级!儿童观影首推种草款

动画电影《萤火奇兵2:小虫不好惹》在故事、画面、技术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以更具创意的故事角度向孩子们传递正能量、引领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以精良的大银幕画面效果为小朋友带来更加极致的观影感受,全方位打造出儿童观影的首选之作。

1

昆虫联盟内忧外患 丛林冒险谍影重重

萤火虫灯灯和它的昆虫伙伴们一直生活在奇幻唯美的丛林里,这群富有正义的小伙伴组成“萤火奇兵”小队,运用各自的能力和外星机器人极光带来的高科技产品帮助昆虫村有危难的居民们,然而在一次救援活动中阴差阳错的与飞蛾部落产生了矛盾,这一问题还没有解决,那边极光的外星伙伴“狩猎者”也来到了地球,“狩猎者”的到来又将给“萤火奇兵”小队带来怎样的麻烦?这一切又要如何解决?

3

11月2日,一起去电影院揭开谜底吧!萤火奇兵,欢乐集结!

动画电影《萤火奇兵2:小虫不好惹》将于11月2日正式上映,影片由浙江祥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其卡通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其飞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绍兴其云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视金桥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四川其道名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沈阳万其社动漫影视传播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关键词: 奇兵 萤火 动画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