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画风极致唯美,《天气之子》曝IMAX海报

2019日本年度票房冠军《天气之子》发布IMAX海报,成首部国内上映的IMAX日本动画电影。该片由新海诚历时三年打造,全片多达1600个镜头,画风极致唯美,“每一帧都是壁纸”。

此外,曾为《你的名字。》配乐的RADWIMPS为影片创作30余首原创音乐,延续“画质狂魔”+“顶级配乐”的神仙组合。电影将于11月1日全国上映。  

1

作为新海诚导演时隔三年回归之作,影片在情感上延续了《你的名字。》中极致浪漫主义的唯美爱情。片中,孤独的男女主角在大城市中相互陪伴,成为彼此的依靠。即使两人因故被迫分离,但“一定要见到对方”的心情却从未改变。

2

同时,新海诚在故事背景上做出全新设计,大胆构建出一个极具想象力的奇幻世界。片中,天空之上存在着“比海洋更深的世界”,拥有“100%令天气放晴”的超能力的女主角阳菜,将与男主角帆高开启一场唯美又惊心动魄的爱情之旅。

3


关键词: 画风 极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