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恋曲1980》平遥影展获奖 李现春夏演绎青涩爱恋

由李现、春夏主演的爱情文艺电影《恋曲1980》在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上获得发展中电影计划(WIP)·华谊兄弟最佳影片奖,奖金15万。

该片制片人表示,刚好电影音乐版权超支,这笔奖金正好可以用上了,并对平遥影展和评委表示了感谢。

8

李现、春夏演绎青涩爱恋

《恋曲1980》由梅峰导演执导,剧本改编自作家于晓丹的长篇小说《1980的情人》。讲述了80年代年轻人的爱情故事。团队在摄影、美术、造型、音效等多方面严谨考究、精心设计,力图在视听上为观众还原一个80年代初的北京,除了展现爱情故事之外,也试图唤起观众关于过往岁月的记忆与怀念。

9

《恋曲1980》获平遥影展“华谊兄弟最佳影片奖”

早前,影片曝光了一组剧照,李现、春夏青涩的扮相令人惊艳,充满年代感的服装造型也瞬间将人们拉回到80年代,进一步增加了观众对于影片的期待。该片已于去年杀青,预计今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10

富有年代感的装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