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当豪车遇上电影

戴维斯国际电影节始终坚持以人文、青年、电影、合作为核心,以电影为桥梁,促进中美文化交流,为国际青年电影人的交流提供了崭新的平台。

“当豪车遇上电影”Karma汽车携豪华电动超跑驶入戴维斯国际电影节

图片1

也许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加州梦,都有一个抵达不了的地方。想驰骋在蜿蜒1000公里的加州1号公路,沐浴着加州的阳光,吹着太平洋拍打海岸的声音,想去看看椰树和棕榈树,随心而行便能抵达远方。

从美国圣路易欧比斯波至蒙特里加利福尼亚州的1号公路,几乎穿越了加利福尼亚州的整个西部海岸,驱车路上,可进入阴暗的红木森林溪谷,穿过阳光照耀的草地和橡树林,看到波澜壮阔的大海。这是一场关于北加州与南加州的际遇,一场关于电影与Karma汽车的际遇,一场关于加州的梦想的际遇。

戴维斯国际电影节始终坚持以人文、青年、电影、合作为核心,以电影为桥梁,促进中美文化交流,为国际青年电影人的交流提供了崭新的平台。

从好莱坞到中国电影,汽车与电影的渊源由来已久。《变形金刚》系列、《速度与激情》系列、火爆一时的《头文字D》、甚至是皮克斯的动画电影《汽车总动员》里的汽车文化都深入人心。

Karma汽车成立于2014年,是美国南加州唯一一家集设计、工程、营销和手工制造于一体的增程式豪华电动车制造公司。秉持着发展豪华设计、高新技术、个性化定制和尊享客户礼遇的企业战略,Karma汽车已不仅仅是一家豪华电动车制造商,更发展成为加州高科技的孵化器。

本次电影节,Karma汽车将携4辆Karma最新款增程式豪华电动超跑Revero GT亮相戴维斯,4辆超跑也将成为嘉宾评委的专属座驾。Karma的每一辆电动车都由Karma创新与定制中心(KICC)的工匠们亲手打造,每一辆都承载着极高的品质和极美的艺术感。豪车的元素无疑将电影艺术的激情点燃,而Karma豪华电动汽车与戴维斯国际电影节的合作也自然水到渠成。

关键词: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