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大地震》再创佳绩 现实题材电影直摘月榜单冠军

由曹卫宇、张晞临、石文中、马浩博领衔主演的电影《大地震》自上线以来可谓叫好又叫座,不仅爱奇艺平台评分破8,更在上映一周之内迅速突破千万票房,成绩傲人。

为打造质量过硬的现实主义作品,片方慈文联手放映平台爱奇艺,从前期制作到后期宣传均精益求精,力求打造现象级网络大电影。逼真的场景细节、紧凑的剧情节奏及强大的演员阵容,全方位的观影保障为观众成功塑造了一部品质优良的现实主义作品,票房成绩更一举登顶九月网络大电影月度票房榜首,顺利进入今年网络大电影票房前十。

1

片方打造实景拍摄场地 剧本精心打磨引观众共鸣

电影《大地震》改编自唐山大地震真实事件,开滦煤矿万余名工人矿井求生的生命奇迹吸引片方进一步探寻事件背后的未知。在电影制作过程中,片方不仅斥资搭建逼真的矿洞置景,更实地探访事件幸存者,不断打磨故事细节,力求展现这段求生之旅中最为真实的情感挣扎。与此同时,片方在演员的选择上也以实力为准则,力邀曹卫宇、张晞临、石文中等多位老戏骨出演,组建了演技过硬的金牌阵容,从而进一步保证了《大地震》的成品质量。这部现实主义品质之作上线一周便突破千万票房,登顶月度票房榜,正是对片方慈文电影诚挚付出的最好回馈。

2

爱奇艺助力现实主义新浪潮 网络大电影题材迎来翻新

被问及如何看待电影《大地震》的优异成绩,播出平台方爱奇艺将重点放在了题材选择上。网络大电影市场一贯主打玄幻、惊悚元素,缺乏对真实生活的关注,这也正是亟待补足的一项内容空缺。爱奇艺今年主打现实主义题材,也正是因为此类内容与生活息息相关,更易引发观众共鸣的出发点,两部力推作品《陈翔六点半之重楼别》及《大地震》都表现强势,分列目前2019票房年榜第二及第十位。爱奇艺对题材的准确选择帮助网络大电影市场中少有的现实主义题材异军突起,不仅实现了电影本身的良好传播,也为市场树立了新标杆。

3

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新华视讯手机电视台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重庆银龙影视有限公司、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江苏两只熊影业有限公司、慈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慈文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东阳紫风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电影《大地震》目前仍在爱奇艺热映,一起体验真情实感,感受现实主义题材的魅力吧!

4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