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六欲天》发布“解梦”终极海报,11.1深情上映

由祖峰首次执导的聚焦抑郁症题材电影《六欲天》自宣布定档11月1日以来,备受关注。10月21日,影片发布“解梦”版主海报,和此前发布的“揭秘”版海报相互呼应。

海报设计令人耳目一新,诸多丰富细节引人好奇。海报中,祖峰饰演的刑警阿斌首次正面亮相,表情耐人寻味,陷入某种情绪而无法平静。其他主要人物也在此版海报中一一亮相,每个角色都真实传递出各自的情绪,压抑和悬疑在这张海报中体现得淋漓尽致。祖峰饰演的刑警阿斌和陈明昊饰演的刑警李磊,他们在破案过程中,注定要面临一些不为人知的真相。

1

海报悬疑感已见端倪 用心只为塑造好作品

《六欲天》讲述一起发生在湖南长沙的故事,因女友自杀而患上抑郁症的刑警阿斌,他和搭档磊哥在调查一起碎尸案中,与黄璐饰演的被害者的姐姐李雪相识。李雪自称梦见弟弟被人杀害。在调查过程中,阿斌发现李雪痛失女儿并患上抑郁症的经历,两个没有赎罪机会的人彼此怜悯,相互释放。

电影自定档以来,收获众多影迷的期待。此次发布的“解梦”版海报,再次吸引观众视线。海报底色是夜晚清朗的天空,暗哑的灰色在吸睛的同时也凸显了影片的品质感。主演们的面部表情不一,极具故事性和戏剧性,还有案件事发图,令影片神秘迷离的气质一览无遗。而右下角的警察们正在记录案发现场,让大家不禁好奇案情背后是怎样的真相?人物关系又是怎样的纠葛,这些都是本片悬念所在。

观众赞不绝口好评如潮 抑郁症题材显深刻意义

作为国内首部关注抑郁症群体的电影,《六欲天》在今年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和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举行了首映。映后现场,《六欲天》除了收获业内大咖的青睐,观众们也对该片赞不绝口。导演祖峰在接受采访时直言,剧中的主人公患有抑郁症,而其实在真实的社会中,并非都是有抑郁症才会有抑郁的情绪。希望通过这部电影可以让社会更加关注抑郁症带来的危害,并且把关心与支持给予抑郁症人群身边的人,他们同样需要鼓励与关注。

影片中祖峰导演用质朴叙事手法展现两起拷问人心的案件同时,也为观众引出了一次深刻反思。他将生活的普通人群像真实地刻画出来,这些人物之间的情感碰撞,也点缀着特有的诗意与真实的高光时刻,犯罪的外衣下包裹着动人的情感内涵。

据悉,《六欲天》由北京谷天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天津谷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青海谷天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权承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颜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钛马(上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百商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祖峰、黄璐、陈明昊领衔主演,张倩如、田雨、刘天池主演。影片将于11月1日全国公映,关爱抑郁症,从自己和身边人开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