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来者何人》首映礼在兰州举行 10月30日全国上映

《来者何人》由兰州考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甘肃飞天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甘肃真途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甘肃星梦文化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犯罪悬疑电影。

《来者何人》剧照

《来者何人》剧照

10月27日下午,甘肃本土电影《来者何人》在兰州百安概念影城举行首映仪式。

《来者何人》由兰州考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甘肃飞天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甘肃真途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甘肃星梦文化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犯罪悬疑电影。首映仪式现场,制片人张建宗、导演柴立鹏等主创人员悉数亮相,畅谈创作历程及心得。

《来者何人》主创上台交流

《来者何人》主创上台交流

据了解,《来者何人》是甘肃90后导演柴立鹏自编自导的处女座,由兰州考拉文化电影团队摄制完成,电影讲述了西北偏僻农村的一桩意外死亡案件,牵扯出一系列杀人案件的故事,影片反转不断,悬疑迭生,导演以克制而冷静的姿态,探寻人性丑恶及因果轮回,是一部深含哲思的影视作品。

《来者何人》首映式现场

《来者何人》首映式现场

甘肃省委宣传部电影处副处长毛文龙说,电影《来者何人》由本土导演执导并在我省完成拍摄,电影主创团队平均年龄不超过30岁,影片通过推理破案故事,表达了惩恶扬善的主题,为我省类型电影的发展进行了有益尝试。党的十八大以来,甘肃电影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多部影片在中宣部电影频道黄金时段播出并获得了中国电影华表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电影频道百合奖等奖项。甘肃创作的“小成本、正能量、大情怀”系列电影在业界和国家层面都得到了充分肯定。希望甘肃的年轻电影人能够再接再厉,为甘肃电影创造新的成绩。

随后,柴立鹏导演等电影主创团队上台与观众见面,并就电影创作、拍摄心得,与观众交流分享。

关键词: 兰州 来者 全国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