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007:无暇赴死》杀青!导演与克雷格合影庆贺

《007:无暇赴死》正式杀青,官推晒出了一张导演凯瑞·福永和丹尼尔·克雷格在松林制片厂的纪念合影,克雷格穿着角色的晚宴礼服。同时曝光的还有杀青派对的路透照。

在经历了克雷格受伤、片场爆炸等等事故之后,《007:无暇赴死》现如今顺利杀青,无疑给影迷带来了更多的期待。在本片中,邦德原本在牙买加过着平静的生活,直到他的中情局旧友费利克斯·莱特前来寻求帮助,短暂的平静就此告一段落。他们试图营救一名被绑架科学家,但这个任务不仅危险度远超预期,更是将邦德带上了追踪配备危险新科技的神秘反派之旅。本片编剧为尼尔·珀维斯、罗伯特·维德、斯科特·Z·本恩斯、凯瑞·福永和菲比·沃勒-布里奇。

3

《007:无暇赴死》官推晒图

1

导演与克雷格松林制片厂杀青合影

《007:无暇赴死》是系列第25部,由《真探》导演凯瑞·福永执导,《杀死伊芙》《伦敦生活》的编剧及制作人菲比·沃勒-布里奇参与执笔剧本。丹尼尔·克雷格、拉尔夫·费因斯、娜奥米·哈里斯、蕾雅·赛杜、本·威士肖等原班主演悉数回归本片。安娜·德·阿玛斯、拉什纳·林奇、“奥斯卡影帝”拉米·马雷克等加盟。

2

丹尼尔·克雷格现身杀青派对

该片将于2020年4月3日英国上映,4月8日北美上映。

关键词: 克雷格 庆贺 导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