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暮光女”变身“战斗天使”,新版《霹雳娇娃》定档11月15日

《霹雳娇娃》是好莱坞经久不衰的一个超级IP。10月28日,新版《霹雳娇娃》宣布中国内地定档11月15日同步北美上映,并公布了中文定档海报和预告。

《霹雳娇娃》也是好莱坞经久不衰的一个超级IP,上世纪70年代ABC电视台放映《霹雳娇娃》后便在美国引起轰动;2000年,由约瑟夫·麦克金提·尼彻执导,卡梅隆·迪亚茨、德鲁·巴里摩尔、刘玉玲主演的电影《霹雳娇娃》也曾席卷全球,在美国创下多项纪录。上映后连续两周位居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并创下10天之内754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并于2003年推出续集《霹雳娇娃2》。

1

3年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娜奥米·斯科特、埃拉·巴林斯卡主演的新版《霹雳娇娃》也即将登陆院线,着实令粉丝们激动一把。

3

此前,新版《霹雳娇娃》传出引进内地消息时,中国影迷纷纷表示期待。10月25日,主演之一埃拉·巴林斯卡入驻微博,也引起网友对电影定档的猜测。

5

新版《霹雳娇娃》依然是三位战斗天使伸张正义的故事,天才科学家艾琳娜研发了一款能够改变全球能源产业的黑科技产品,被各方势力所觊觎,并打算将其改造成具有极大杀伤力和破坏性的武器,以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在三位博斯利的安排下,艾琳娜与萨宾娜以及前军情六处特工简组成“天使联盟”,直面全球危机共抗邪恶势力。

f5d79317a3294174aeae5d58a41eb9c9


关键词: 娇娃 霹雳 战斗 天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