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教父》制片人罗伯特·埃文斯去世,享年89岁

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传奇制片人、派拉蒙影业前制片总监罗伯特·埃文斯于当地时间26日去世,享年89岁。

即使好莱坞中有很多传奇人物,但很少有人能与罗伯特·埃文斯的经历相提并论。他以演员的身份入行,但因为没有表演天赋而放弃,开始做服装生意,1966年,因机缘巧合,36岁的他开始在派拉蒙担任制作主管。

1

在他任职的9年里,推出了《教父》《爱情故事》等经典影片,使派拉蒙的利润一度从行业第九升值第一。之后罗伯特·埃文斯被迫降职离开管理层,在他担任制片人期间,也推出《唐人街》《罗斯玛丽的婴儿》《霹雳钻》《黑色星期日》等作品。

2

虽然,罗伯特·埃文斯能力卓越,推出过众多经典影片,但他的私生活一直被人诟病,结过7次婚,但没有一次超过三年,也因持有可卡因被警方抓捕过。

3

罗伯特·埃文斯去世后,他的前妻、女演员艾丽·麦古奥(Ali MacGraw)在声明中表示,“我们的儿子约书亚和我都会非常想念鲍勃,我们对他在电影业的巨大贡献感到非常自豪。他将作为一个巨人被人们铭记。”

4

《教父》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也在社交平台发文悼念,“我记得埃文斯的魅力,英俊、热情和幽默感。他有很强的能力,他的职业生涯中有一长串伟大的电影证明了这一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