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柬爱》在美国旧金山荣获大奖,11月11日重磅上映

爱情电影《柬爱》今日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影片将于11月11日全国上映。日前,剧组受邀参加第六届美国旧金山国际新概念电影节,并斩获最佳国际剧情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编剧三项大奖。

由云南大滇云映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柬埔寨太子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监制,姜运民执导,孙序搏、潘帕娜(柬埔寨)等主演的爱情电影《柬爱》今日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影片将于11月11日全国上映。日前,剧组受邀参加第六届美国旧金山国际新概念电影节,并斩获最佳国际剧情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编剧三项大奖。

1

《柬爱》以中国建筑设计师欧阳舒和柬埔寨太子集团怡拉的爱情为主线,两人从互相埋怨到暗生情愫,却因悬殊的背景差异爱情止步不前。就在两人消除所有的误会订婚的当天,欧阳舒送给怡拉的定情之物却让怡拉的父亲倪铭大惊失色,一段刻骨铭心被珍藏在心底的爱情浮出水面,怡拉和欧阳舒的爱是否还能继续?

2

《柬爱》以中国和柬埔寨的“异国恋情”为主题,并用艺术的角度去探寻和表现了中柬两代人传奇浪漫的跨国恋,人物性格各具异彩。在第六届美国旧金山国际新概念电影节颁奖礼上,组委会表示本片的画面优美,音乐别具特色,爱情真挚感人,是一次难得的视觉享受。

3

4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