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决战中途岛》导演罗兰·艾默里奇现身“局座”张召忠工作室

好莱坞战争巨制《决战中途岛》导演罗兰·艾默里奇近日惊喜现身“局座”张召忠工作室,两人就影片故事原型——二战传奇中途岛战役进行了深度探讨。

1

好莱坞战争巨制《决战中途岛》导演罗兰·艾默里奇近日惊喜现身“局座”张召忠工作室,两人就影片故事原型——二战传奇中途岛战役进行了深度探讨。“局座”现场自曝是导演的忠实影迷,并大赞影片真实还原历史,堪称“军事教学片和纪录片”。据悉,影片由艾德·斯克林、卢克·伊万斯、帕特里克·威尔森、伍迪·哈里森主演,将于11月8日公映,与北美同步。

2

两人就拍摄筹备、演员原型、战争细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当“局座”谈及此前中途岛战役参战航母赤城号与加贺号残骸被发现的新闻时,艾默里奇表示自己也第一时间看到了新闻,他表示:“这的确是一个非常巧合的事件,看到残骸的时候感觉好像它们刚刚沉没不久,期待研究人员可以从中探寻到更多中途岛战役的历史。”

3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