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衣柜里的冒险王》11月29日上映, 印度小哥的社畜岁末开心指南

电影《衣柜里的冒险王》由肯·斯科特执导,印度著名男演员丹努什、曾经获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的贝热尼丝·贝乔、及艾琳·莫里亚蒂主演。影片原著小说畅销全球40多个国家。

挂火车、卷飞饼、骑摩托……你知道的印度小哥技能绝不止于此。能跟牛对话?会凌波微步?坐热气球跨海?喜提万元大奖?没错,这个印度小哥叫阿贾。靠骗取游客钱财为生他,一直努力攒钱想带母亲去巴黎,可惜母亲没能等到这一天便去世了。于是,身上只有100欧元的阿贾带着母亲的骨灰踏上巴黎穷游之旅。为了省去住宿费,阿贾藏在宜家的衣柜里,不料却被阴差阳错运到英国,而后又辗而后又辗转流落到西班牙、意大利、利比亚……一段精彩非凡的冒险之旅由此展开。距离新的一年还有不到60天,赶紧学会他的开心技能,一起出去玩!

5

开心第一式:跟着节奏动起来

动次打次!只要有节奏,就没有阿贾来不了的舞步。单人舞、双人舞、模仿舞、自创舞均不在话下。阿贾的实践告诉我们没有什么烦恼和不开心是跳舞不能解决的。

阿贾穷游途径意大利,碰到了世界著名影星奈莉。奈莉意外看到了阿贾写在衬衣上的儿时经历,不免被他的淳朴真诚打动。得知阿贾身无分文后便将他留在身边一起同游罗马。过程中,阿贾得知大明星也有悔不当初的恋情时,出于对奈莉的报答,他在一次酒会上便施展了自己的开心跳舞必杀技,还邀请奈莉一起舞蹈一起欢乐。不少观众纷纷将巨星跳舞的短视频发到网上。当天奈莉也受到阿贾的感染,义无反顾的向曾经的恋人再次表白。看来,舞蹈不仅让人开心,还能挽回恋情!

1

开心第二式:想做什么勇敢去

蹦极?跳伞?去南极?有多少是我们想做可又犹豫的事情。阿贾告诉我们想做什么就要勇敢去,因为犹豫不决只会留下更多遗憾。阿贾从小就跟妈妈约定一起去巴黎,他一直在努力存钱。可他们还没有出发,妈妈却不幸因病离世。后来阿贾坚持带着妈妈的骨灰来到了巴黎,也算完成了妈妈生前的愿望。不过,妈妈究竟为什么要去巴黎,这个美好的谜底还是看了故事才知道。

2

开心第三式:死党聚会欢乐多

所谓死党:一起同过窗,一起扛过枪;一起爬过墙,一起开过裆。有什么不开心的都不可以跟死党一起吃喝玩闹,一笑而过。阿贾的死党不但是同窗好友,还在街头一起搭伙“做买卖”。我们都见过印度人扶着手杖就可以“漂浮”在空中,其实他们都是坐在凳子上用衣袍遮挡。为了攒钱带妈妈去巴黎的阿贾,跟朋友们不但在街头表演“漂浮”,还学会了变魔术,成为了一名街头魔术师。阿贾欢乐的童年成为了他今后面对生活的最大的勇气。所以,当你有什么不开心的时候,不妨也约上三五好友,没有什么是不能解决的。

3

电影《衣柜里的冒险王》由肯·斯科特执导,印度著名男演员丹努什、曾经获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的贝热尼丝·贝乔、及艾琳·莫里亚蒂主演。影片原著小说畅销全球40多个国家。电影将于11月29日全国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