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重现史诗轰炸!《决战中途岛》洛杉矶首映众星齐聚

《决战中途岛》近日在北京及洛杉矶两地举办了首映礼,收获了无数战争片迷、军事迷等资深观众的高度评价。电影将于11月8日公映,与北美同步。

将于11月8日公映的好莱坞超级战争大片《决战中途岛》今日曝光一款全新海报,以海平面的视点仰视史诗般的海天对决,海浪滔天、硝烟四起,似乎能感受到枪林弹雨倾斜而下。据悉,《决战中途岛》近日在北京及洛杉矶两地举办了首映礼,影片由《2012》、《后天》、《独立日》等大片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艾德·斯克林、卢克·伊万斯、帕特里克·威尔森、伍迪·哈里森主演。

1

作为21世纪投资最大的战争片之一,电影斥资超一亿美金,导演坦言:“从无到有就是非常大的突破,这部影片没有好莱坞大制片厂的投资,我是在全世界范围内筹资的。”这种独立制片、全球合作的模式,也让导演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创作,将视听体验都尽可能地做到极致。

2

3

   此外,影片为更好诠释这些有血有肉的真实人物原型,在演员挑选上力求达到与原型人物神似。《阿丽塔:战斗天使》艾德·斯克林、《霍比特人》卢克·伊万斯、《三块广告牌》伍迪·哈里森等好莱坞知名演员纷纷参演。众好莱坞硬汉演员的实力加盟,也使得影片荷尔蒙十足。主演艾德·斯克林为能出演角色迪克·贝斯特感到兴奋不已,他坦言:“中途岛战役改变了世界,贝斯特代表了所有那些为自由而战的英勇战士。”

8

5

《决战中途岛》近日在北京及洛杉矶两地举办了首映礼,收获了无数战争片迷、军事迷等资深观众的高度评价,有观众评价道:“这片最大的亮点在于让你以空中作战人员第一视角身临其境了一场著名的战役,那轰炸航母的大俯冲,刺激到你每个毛孔都张开!”

7

6

电影《决战中途岛》将于11月8日公映,与北美同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