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幸运喜剧电影《江湖喜事》即将上映 欢乐回归跨年有礼

2019年幸运喜剧电影《江湖喜事》于11月11日光棍节发布“即将上映”海报,确定宣布该喜剧电影将于近期上映。电影故事围绕一颗价值连城的钻石展开,情节峰回路转,充满惊喜和看点。

2019年幸运喜剧电影《江湖喜事》于11月11日光棍节发布“即将上映”海报,确定宣布该喜剧电影将于近期上映。电影《江湖喜事》是北京谷天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出品,海军电视艺术中心著名编剧段连民执导的电影处女作,由知名喜剧演员演员郭金杰、刘桦、杨皓宇、李子雄等联合主演。电影故事围绕一颗价值连城的钻石展开,情节峰回路转,充满惊喜和看点。

幸运喜剧回归 剧情快乐升级

电影《江湖喜事》讲述了在内地扫黑除恶的运动中,一系列形形色色的社会人物在围绕着一颗珍贵钻戒的争夺众粉墨登场。包括昔日江湖大哥林超仁(刘桦饰演),金威集团董事长许江(李子雄饰演),狡猾多端的黑道中人杨一鸣(杨皓宇饰演)以及神秘的小人物伍六七(郭金杰饰演)。在嬉笑怒骂之中,告诉观众善恶有报、正义必将战胜邪恶的道理。电影结尾“行运一条龙,亲人喜相逢;江湖有喜事,真爱自然来”。

电影《江湖喜事》此次发布的即将上映海报中钻戒和丝袜十分抢眼,引人浮想联翩。蒙着面罩的大钻戒活灵活现,举着“活好”字样牌子的“伍六七”站在钻戒上憨憨地笑着,裤腰上挂着“都能干”的神秘人正在爬钻戒,喜剧色彩和神秘感是这张海报的主题。

5

电影《江湖喜事》曾用名《误入江湖》,原定于2019年初上映,但因制作和内容更改等技术原因撤档。为了让故事更加贴近年底节日的喜庆气氛,并且更好反映扫黑除恶运动中的光荣事迹,电影后续进行了内容升级,电影以“江湖有喜事,好运自然来”为主题,给观众带来一场耐人寻味的喜剧故事,剧情起伏跌宕,“电影有江湖,更有喜事”。电影更名《江湖喜事》后,此次正式回归,力争故事欢乐升级,电影笑料更多。

小人物大命运 跨年有礼笑点不断

《江湖喜事》作为一部颇接地气的喜剧电影,用诙谐幽默的方式讲述小人物大命运,既有开心快乐的有趣桥段,又有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同时也是近期第一部反映国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正能量题材电影。电影主演郭金杰是近年来活跃在春晚舞台的相声演员,另一主演刘桦是老牌电影喜剧演员,很多耳熟能详的喜剧电影都有他的身影。在《西虹市首富》和《流浪地球》中都有精彩演出的喜剧演员杨皓宇和香港经典动作电影《英雄本色》中的大反派李子雄则联手承担了电影中的反派人物。

6

喜剧电影《江湖喜事》采用多线叙事、节奏欢快,故事峰回路转,“伍六七”、“姚满青”、“王大栓”、“抽抽”等小人物特点鲜明,各个奇葩有趣的社会人物纷纷粉墨登场,警方在扫黑行动中也精心布局,电影还描述了“大哥林超仁”和“大佬许江”两人二十年的兄弟情义和恩恩怨怨,故事情节曲折,结尾出人意外……

喜剧电影一直是中国电影市场较受观众欢迎的电影类型。2019年以来,电影市场上的喜剧并不多见,值此年底跨年之际,电影《江湖喜事》欢笑归来,相信这部电影能在2019年年末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欢乐和更好的运气。

关键词: 喜事 江湖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