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硬汉集结!凌潇肃贾乃亮领衔《特警队》定档12月29日

由丁晟执导的警匪片《特警队》宣布将于12月29日上映。影片讲述特警队员齐心捣毁制毒基地,守护城市安全的故事,由凌潇肃、贾乃亮、金晨、张云龙等出演,也有多位真实特警参演。

《特警队》以真实的特警精英队伍“蓝剑突击队”为原型。讲述了特警队内两小队为了争夺参加国际军警技能大赛的名额,在对抗演练中针锋相对互不相让。

1

与此同时,邪恶毒品势力给城市安全带来了严重威胁,特警队员们接到了协助禁毒队突击行动的命令,此时的他们为了所肩负的使命,由对手变队友,共同对抗毒品恶势力。此时训练场上的你争我夺变为枪林弹雨里的生死默契,队员们齐心协力与恶势力背水一战,成功捣毁制毒基地的故事。

3

对于丁晟导演来说,《特警队》这部作品十分特别。虽然题材上延续了以往作品中的个人风格,但与以前的作品相比,又有了打破成规的全新构想。“要让观众有一种感觉,中国终于有了一部属于自己的特警电影”。

2

为了这部作品,丁晟导演在影片拍摄的各个方面都力求真实严谨。为了还原真实特警对抗作战情境,不仅邀请特警专家参与剧本创作并给予战术支持,还邀请到了真实的一线特警参与影片拍摄,整部影片可以称得上是“特警教科书”。

关键词: 满溢 硬汉 荷尔蒙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