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姚晨担任金鸡百花电影节形象大使,影视界大咖聚集厦门

金鸡百花电影节发布了形象大使海报,姚晨将担任此届形象大使。据悉,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在11月19日至11月23日在厦门举行。

这些年演艺圈从业者越来越多,包括新涌现出像肖战、迪丽热巴、杨紫和张子枫等一群年轻演员,还有如郭帆、文牧野、饺子一批有为的新生代导演,他们都想在影视圈创作出好的影视作品获得更多观众的认可,而摘得一些影视奖就是最好的证明,比如电视剧方面有白玉兰奖、飞天奖,电影有金鸡奖、金马奖和金像奖。

5

6

其中金鸡奖算是一项含金量非常之高的奖,能摘得金鸡奖最佳男女主角、男女配角和最佳导演奖的人,就足以说明他们在电影圈有一定的实力。在11月19号即将举行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既第32届电影金鸡奖),这次电影节从开幕式到颁奖典礼结束共5天。

1

 

3

对于娱乐圈明星来说,这可是电影届一大盛宴,相信不仅是入围演员、导演前来参加活动,还有众多当红明星在金鸡百花电影节红毯亮相,影视界的大咖即将云集于厦门的活动现场,胡歌、桂纶镁、李现会携新片参加影展。在11月14号的今天,金鸡奖官微首次曝出本届形象大使的海报,由姚晨女神担任今年金鸡电影奖的形象大使。

7

姚晨一直是以干练利落的形象出现在媒体、影视剧上,她虽然不算是长相精致的女演员,可与生俱来的优雅气质却颇有个人魅力,这次她除了担任电影节的形象大使外,还是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提名者之一,与姚晨争夺影后席位的女演员有马伊琍、白百何、周冬雨、赵小利和咏梅,其中马伊琍是姚晨的老对手,6月份马伊琍战胜姚晨摘得华鼎奖影后,这次两人又同时入围最佳女主角,看来竞争确实激烈,不过曾摘得柏林电影节影后的咏梅将是姚晨、马伊琍、周冬雨等入围者最大的竞争对手。

11

9

8

现在距离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越来越近,像入围者徐峥、王景春、姚晨、白百何以及广大导演将出席活动外,胡歌、李现和赵薇等人也会惊艳亮相,其中赵薇可是今年金鸡百花电影节电影频道的推荐人,在为期5天里,赵薇会为大家介绍关于本届电影金鸡奖的一些细枝末节。

10

今年入围金鸡奖的名单早已公布,无论是影帝影后之争还最佳导演、最佳男女配角,都是非常激烈的,作为实力女星的姚晨成为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形象大使,期待她最终能摘得桂冠,不再抱憾而归。敢问你最看好谁摘影帝、影后?

关键词: 金鸡 百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