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曝“雪山之巅”版海报,12月13日震撼上映

在广大粉丝翘首企盼数月之后,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正式定档12月13日,同时发布“雪山之巅”版海报与“全面失控”版预告。

“巨石强森”率领勇敢者战队再次集结于“勇敢者游戏的世界”,面对各种突如其来的威胁,全员绷紧神经全副武装,迎战重重关卡冲破艰难险阻,协同战斗直面生死考验!片中还有更多让人大开眼界的场景设置,刺激眼球的燃炸视效,突破极限的高难度动作,将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影片由杰克·卡斯丹执导,道恩·强森、杰克·布莱克、凯文·哈特、凯伦·吉兰全阵容回归,将于12月13日登陆全国院线,同步北美震撼上映!

1

“全面失控”预告刺激来袭 奇观升级带来极致震撼

这支“全面失控”版预告中,勇敢者四人组遭遇有史以来最强考验。从暗藏巨蟒的原始丛林到随时让人殒命的万丈深渊,从山崩石裂的极寒雪山到有成群巨型鸵鸟袭击的沙漠……全面升级的视觉特效让多个场景自如转换,呈现出截然不同的视觉奇观,带来意料之外的震撼冲击。如在峰林吊桥之上无数山魈将强森团团围困,画面完美地将峰林美景与疯狂野兽同时展现,令人惊呼的险境与突如其来的威胁构成了前所未有的奇观场景,在片中这样的场景不胜枚举。一路上勇敢者们玩命死战,竭力闯过多重险境,片尾在无数巨型鸵鸟的追逐下大玩飞车,视觉奇观与高难度动作相结合,更是让人胆战心惊、大开眼界。

11

2

同步北美上映影迷欢欣雀跃 影片惊喜重重强势抢滩贺岁

全国影迷翘首以盼之时,《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宣布定档12月13日,同步北美全国上映。消息一出即刻引发全网热议,网友纷纷留言表达对影片上映的强烈期待以及对于主创的支持:“终于定档了!前作粉丝激动得泪流满面!”“超级期待这一部!零点场约起!”“又可以在大银幕看到强森的‘深沉眼神杀’了,好棒!”“星云女神动作戏太帅了!一定要去看!”“预告片好刺激!超级期待勇敢者四人组的表现!”“想看勇敢者小队高燃打怪!”“光是预告片就刷了10遍!电影会好看成什么样子!”

9

此次全新升级的“勇敢者游戏的世界”关卡难度剧增,未知世界全面失控,一波接一波突如其来的危机,使勇敢者全员必须时刻保持警惕,以满满的战斗力向前挺进,才有机会绝境逃生,营救消失的队友。在最近发布的多个物料中不难看出,熟悉场景的消失,冒险模式的转变,令人意外的角色转换,凶猛野兽的可怕,陌生敌人的未知技能……这一切都让人感到新鲜刺激又惊险万分,经历无数考验的勇敢者们遇强则强,协力互助在失控世界中搏命闯关。影片势必燃爆贺岁,在大银幕上带来连番惊喜!

8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由杰克·卡斯丹执导,四大主角“勇石博士”道恩·强森、“地质学家”杰克·布莱克、“语言学家”凯文·哈特、“性感打女”凯伦·吉兰将全阵容回归!为了拯救消失的同伴,勇敢者四人组再次集结,进入全面失控的未知世界,面对难度爆表危险重重的关卡,强森领队挑战极限玩命闯关。山崩石裂的险境中命悬一线,与突如其来的凶猛野兽死战到底,他们唯有绷紧神经并肩作战,才能通过生死考验逃出生天。相比前作奇观升级,一场惊险刺激又充满惊喜的冒险之旅即将展开!影片将于12月13日登陆全国院线,同步北美震撼上映,敬请期待!

关键词: 勇敢者 巅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