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探索宇宙终极真相,好莱坞科幻巨制《星际探索》定档12月6日

由布拉德·皮特领衔主演、入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好莱坞科幻灾难冒险巨制《星际探索》,正式宣布定档12月6日,震撼重启好莱坞“科幻季”。

不同于以往的太空科幻题材电影,此次全新登场的《星际探索》将为观众开启一场既唯美又刺激的沉浸式太空漂流。电影曝光定档预告及海报,不老男神布拉德·皮特变身宇航员精英,踏上横跨地球、月球、火星、海王星四大星球的冒险之旅,一路险象环生,星际爆破、月球追车、太空枪战等硬核操作,令人肾上腺素狂飙,引爆无限期待!

1

流浪皮特征服星辰 失控之旅燃爆太空

电影《星际探索》正式定档12月6日,时隔多年重启好莱坞“科幻季”。今日曝光的定档海报中,好莱坞男神布拉德·皮特身着宇航服帅气登场,画面里环绕着地球、月球、火星、海王星,预示着这一次任务非比寻常,一场流浪四大星球的冒险震撼来袭!同期发布的定档预告则令人率先领略到这场硬核漂流的极致震撼,布拉德•皮特饰演的宇航员罗伊执行任务时,身处的巨型太空电梯突发爆炸,极速翻转的高空坠落让人大吃一惊,然而,这仅仅是全程高能的太空冒险的开篇……为了破解爆炸起因、找到威胁人类生存的致命根源,罗伊选择走向未知宇宙,可与此同时一系列失控事件接连发生,月球疯狂飙车枪战、贴身搏斗殊死逃亡、太空漂流命悬一线……终极真相一触即发,宇宙深处危机重重,孤身赴险的罗伊究竟会揭开怎样的惊天秘闻,狂野激燃的太空历险全面引爆好奇心!

5

2

场面宏大视觉震撼 星际之美夺人心魄

通过定档预告得以一窥电影《星际探索》宏大的宇宙观,片中逐一呈现人类正在构想的太空电梯、未来时代的月球基地、穿越光年的太空飞船等宇宙黑科技,于科幻造梦之间又不失科技真实,足以令科幻迷大饱眼福。影片穿越太阳系的设定,也为普通观众开启了一场美景遍布的星际之旅,月球的陨石坑也有白色流沙的浪漫,火星的沙漠地表橘色狂野魅惑,海王星则为观众解锁谜一般的太空蓝,一路漂流,全程养眼。该片在北美上映后,《纽约客》盛赞电影所营造的视觉震撼,“如果有机会的话,你要去IMAX影院观看,它夺人心魄的美会令你陶醉其中。”这部曾入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电影收获“烂番茄”84%、MetaCritic均分80的高分成绩,广受海外媒体及观众的好评,《卫报》评论“这是一部不同寻常的电影,钢铁一般,坚韧不屈,狂热气质弥漫全片,卓尔不群”,《华尔街日报》甚至预言布拉德·皮特有望凭借在这部电影中的出色表现提名奥斯卡“小金人”。震撼重启好莱坞“科幻季”,载誉登场的《星际探索》不容错过!

3

4

《星际探索》由美国新摄政影片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詹姆斯·格雷执导,布拉德·皮特、汤米·李·琼斯、鲁丝· 内伽、唐纳德·萨瑟兰、丽芙·泰勒等联袂出演。影片12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一场沉浸式的太空冒险之旅即将启程,一起探索宇宙终极真相!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