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小丑》导演回应续集传闻:从未进行任何商谈

昨日,外媒因为小丑是否拍续集上演新闻大战,最新的消息是导演菲利普斯告诉Indiewire:表示他没找主演菲尼克斯谈过续集,也没有和华纳高层商谈过。

近日数家外媒围绕《小丑》是否会有续集展开了新闻大战,尤其是业内知名媒体THR与Deadline对事件的阐述完全相左。《小丑》导演托德·菲利普斯在接受Indiewire采访时对此事作出了回应,表示他没找主演菲尼克斯谈过续集,也没有和华纳高层商谈过。

1

THR的报道称,菲利普斯与华纳进行了协商,不止《小丑2》,他还有望开发其他DC角色的起源故事。然而菲利普斯说:“说实话,10月7日起我就没有参加过任何会议。如果你了解我就会知道,那不是我的作风。我在华纳兄弟拍了一部喜剧电影《宿醉》,我并没有因此变成喜剧制片人。”

2

关于《小丑》的续集,菲利普斯称目前没有合同、没有剧本,这与早先Deadline的报道相吻合。菲利普斯还表示THR的文章只能算是一种预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