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黄渤邓超将主持第32届金鸡奖闭幕式,网友:有好戏看了!

11月22日,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闭幕式颁奖典礼公布了主持人阵容,分别由黄渤、邓超以及电影频道主持人蓝羽共同担任。两大活宝齐聚,网友都表示很期待。

11月22日,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闭幕式颁奖典礼公布了主持人阵容,分别由黄渤、邓超以及电影频道主持人蓝羽共同担任。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这个阵容太可以了吧!”、“两大活宝齐聚,肯定很精彩”、“突然觉得有好戏看了”。

2

有媒体在机场采访到了孙俪和邓超夫妇,孙俪爆料:“他(邓超)因为要担当金鸡奖闭幕式主持而过于紧张,每天都要在家和我练八段锦放松。” 但不服输的邓超马上拉搭档黄渤垫背,“他应该比我更紧张,他都没拿过金鸡。”

邓超共两次提名金鸡奖,第二次就拿到了影帝的桂冠。2009年,邓超因《集结号》中出演赵二斗曾提名第27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2017年,邓超凭借《烈日灼心》斩获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

1

而黄渤就没那么幸运了,仅在2009年凭借《铁人》提名第27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奖。

4

也是特别的缘分,二人都曾在2009年竞争第27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奖,不过都败给了王学圻。

5

现在两位已是中国电影行业的中流砥柱,也都跻身于100亿票房俱乐部,期待黄渤和邓超在今晚的颁奖典礼上有精彩的表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