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巨星MJ传记片筹备 《波西米亚狂想曲》制片人打造

作为成功打造了许多影片的制片人格拉汉姆·金又有新的影片计划上线。据了解,他的下一个项目将会把著名摇滚歌手、传奇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故事搬上银幕。

在目前的计划中,约翰·洛根将会执笔影片的剧本,格拉汉姆名下的GK Films将会制作影片。目前还没有发行商和大型制片商相中此项目。在此之前,约翰·洛根曾经执笔了《飞行家》的剧本,对于人物传记片,颇有心得。而格拉汉姆·金又成功制作了《波西米亚狂想曲》,对音乐人传记片,也算是非常了解。所以,这样的组合很容易能制作出一部不俗的影片。据外媒报道,影片将会全方位地覆盖MJ的整个演艺生涯,从杰克逊兄弟演唱组开始讲述他的演绎道路,直到他2009年50岁去世。期间,会覆盖他生活和演艺生涯的方方面面。包括那些刑事和民事的起诉,整形手术的传闻,甚至是亵童案件的秘辛等等。

1

作为传奇巨星,杰克逊在1964年作为杰克逊五人组的成员和他的兄弟一起在职业音乐舞台上初次登台,1968年乐队与当地的一家唱片公司合作出版了第一张唱片《Big Boy》。1971年12月,发行了个人首支单曲《Got to be there》,标志着其个人独唱生涯的开始。1982年12月,杰克逊音乐生涯最畅销的专辑《Thriller》发行。1987年9月,杰克逊展开个人首次全球巡演。通过舞台和视频的表演,杰克逊普及了一些像机械舞和太空步等舞蹈技术。杰克逊一生中获得了13个格莱美奖和26个全美音乐奖。在他单飞生涯中,他拥有13支美国冠军单曲。2000年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里认证他资助过39个慈善机构。

按照计划,格拉汉姆·金将会和迈克尔·杰克逊基金会一起打造影片,目前导演和演员人选未定。这并不是迈克尔·杰克逊基金会所参与的唯一一部杰克逊的传记作品。在百老汇,还有一部名为《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剧正在制作之中。该剧由克里斯多弗·惠尔登编排执导,内容主要出自两次普利策奖获得者林恩·诺蒂奇所著传记,强调了迈克尔杰克逊二三十岁职业生涯巅峰时期的主要成就和里程碑事件,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爆款单曲贯穿整个音乐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