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少年的你》烂番茄100%开局口碑大爆

由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内地院线票房已经破15亿,院线秘钥延期至12月8日,影片于11月8日登陆北美70家院线,今日,影片口碑解禁,烂番茄获得5鲜,新鲜度100%。

1

由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内地院线票房已经破15亿,院线秘钥延期至12月8日,影片于11月8日登陆北美70家院线,今日,影片口碑解禁,烂番茄获得5鲜,新鲜度100%,以下为影评摘录:

Andrew Stover(Film Inquiry):在长达两个小时的电影中,影片想讨论的话题可能稍显凌乱,但在周冬雨精湛的演技和镜头下,欺凌的残酷还是很好的表现出来了。      

 Richard Whittaker(Austin Chronicle):尽管看起来很黑暗,但《少年的你》还是讲了一个充满希望的故事,关于勇气和诚实,是如何修复一个看似已经被破坏的很严重的系统。        

Richard Yu(Cinema Escapist)过于现实的欺凌场景也让电影对观众来说更加现实和富有同情心。      

 John Berra(Screen International)《少年的你》有着滑入某种空洞艺术的狡猾,但很难不被其真切的关怀所感动。        

影片在开画票房破百万,成为继《哪吒》后第二部在北美开画破百万的华语电影,目前影片北美累计票房183万美元。

关键词: 开局 番茄 口碑 少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