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冬季暖心的励志之作 《衣柜里的冒险王》发布“我们不穷”正片片段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生活,你就要怎样对待生活,看似跌宕起伏的世界环游是故事的表面,欢乐之后令人回味的人生寓言才是这部电影的温情所在。”由此,影片的品质可见一斑。

印度喜剧电影《衣柜里的冒险王》由喜剧鬼才肯·斯科特导演所执导,汇聚了印度大咖丹努什、法国戛纳影后贝热尼丝·贝乔以及老戏骨热拉尔·朱尼奥等各国知名演员。这部充满想象力的温暖励志之作正在全国热映中,寒冷的冬天值得走进影院感受这趟环游全球的非凡旅程。

童年心愿单纯美好 穷游圆梦温暖人心

今日,电影《衣柜里的冒险王》发布了名为“我们不穷”的正片片段,主角阿贾与母亲的对话感动了许多观众。小阿贾的家庭并不富裕,年幼的他也渐渐感受到了这一点,他总是问妈妈“我们穷吗?”,妈妈给他的回答让无数观众感受到了共鸣——“我们不穷,因为我们拥有彼此”。于是,随着阿贾的成长,他开始为了和母亲一起去巴黎的梦想而攒钱,但不幸的是,阿贾的母亲在他攒够了这笔能够为自己和母亲圆梦的“梦想基金”时,母亲却因为疾病永远离开了他。

尽管受到亲人离世的打击,阿贾却并没有气馁,而是抖擞精神,凭自己的力量踏上了这趟全球环游的旅程。而在阿贾准备出发时,他的钱却被洗劫一空,但这也没能让阿贾放弃。带着母亲的骨灰,以及全身仅有的100欧元,他还是坚定地踏上了旅程,并意外环游了全球。

欢笑温暖齐上阵 观众感动赞不绝口

阿贾仅凭100欧元便穷游全球的故事充满了欢笑与温暖,各种意外事件的出现让阿贾手足无措,一路上笑料不断。阿贾在家具店遇到了一见钟情的女孩,通过尬聊开启了一段缘分。而后阿贾又因为藏身行李箱而结识了当红的法国女明星,阴差阳错用自己的二手衬衫换来了10万欧元。旅程中阿贾许多离奇的经历都令人捧腹,观众在开心一笑的同时又被阿贾勇往直前的勇气所打动,可谓在欢笑中感受温暖。

影片上映后收获了许多观众的好评,有观众评价称“整个故事美好得像个童话,阿贾从孟买出发又重回孟买,旅途惊险又不失温暖,欢乐与勇气并存,励志和感动同在。”更有影迷朋友被阿贾的“精神富有”所感染,表示:“有钱没钱,从不是定义人生的唯一标准。我们需要什么样的生活,你就要怎样对待生活,看似跌宕起伏的世界环游是故事的表面,欢乐之后令人回味的人生寓言才是这部电影的温情所在。”由此,影片的品质可见一斑。

充满想象力的印度励志喜剧《衣柜里的冒险王》全国火热上映中,赶快走进影院感受温暖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