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红色往事》重走长征路,溯源公益放映在江西南昌举行

近日,电影《红色往事》在共青团江西省委“创在江西”青创AI基地举行公益放映,标志着电影《红色往事》重走长征路公益放映万里行溯源公益放映正式开始。

近日,电影《红色往事》重走长征路公益放映组委会来到著名的革命英雄城市,被誉为军旗升起的地方——南昌市,在共青团江西省委“创在江西”青创AI基地举行公益放映,标志着电影《红色往事》重走长征路公益放映万里行溯源公益放映正式开始。

当天,江西省青创团工委书记、江西省青少年事业服务中心主任、江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任毛鸿山,江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王菊茹、杨志萍,南昌红色文化传承促进会会长闵豫娜、副会长徐建平、张耀辉,国家税务总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联络员曾华华、电影《红色往事》重走长征路公益放映万里行总指挥赵志杰等一同出席溯源公益放映,与“创在江西”青创AI基地的青年朋友、红促会的红军、八路军、新四军后代等一起观看了影片。

毛鸿山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大力传承红色文化,江西人民责无旁贷,江西青年责无旁贷。希望大家观影后,吸取影片给予我们的精神力量,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希望在精准扶贫、创新创业、希望工程、讲好中国故事等方面传承红色基因,有所作为,从骨子里、从灵魂深处,听党话、跟党走!

南昌红促会闵豫娜会长说,让我们以电影《红色往事》在南昌溯源公益放映为契机,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承和发扬父辈们的光荣传统,一代一代将红色精神传承下去。在此,我们也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红色文化的传承,聚社会之力,共同把红色文化推动好、传承好!

在南昌,电影《红色往事》公益放映也来到著名的华东交通大学,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放映,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晓江、院长助理刘晓伟、部分马院教师和研究生们与电影公益放映组委会策划人曾婷婷、总指挥赵志杰等一同观看了影片。

放映前,陈晓江副院长发表讲话指出:此次公益放映是落实江西省教育厅关于红色文化“三进”工作的具体体现,对于丰富师生文化生活,广泛宣传党和国家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励和引导师生们铭记革命历史,弘扬革命传统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接着,全体师生共同合唱歌曲《东方红》,歌颂伟大领袖毛主席,共抒爱国情怀,增强爱国热情。影片放映完,全体师生起立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再一次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南昌溯源放映期间,电影《红色往事》公益放映组委会还走进南昌的企业和景区,与企业、景区的党员、员工们共同观看影片,成为企业和景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项内容。

组委会与江西中科九峰智慧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员工观影后合影

组委会与草珊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员工观影后合影

组委会与南昌洪崖丹井景区员工观影后合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