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吴磊陈乔恩主演电影《源·彩虹》定档大年初一

由诺曼·斯通导演,《择天记》导演麦咏麟联合指导,吴磊、陈乔恩、钟丽缇、薇洛·西尔德斯、杰奎琳·乔、玛利亚·格拉齐亚·库奇诺塔、高圣远等主演的《源·彩虹》定档大年初一。

作为一部儿童奇幻电影,最大的亮点是本片的科幻视效,该影片邀请了来自业界享有盛誉的新西兰视觉效果公司“维塔数码”做视觉特效创作。以寻找“彩虹能量”为主线,在追寻彩虹的过程中多处实景3D特效的完美加持,体验前所未有的彩虹场景,绚丽多彩。在维塔数码操刀下的科幻里程碑之作《阿凡达》,曾掀起一场3D视效革命。作为好莱坞御用视效团队之一,他们还曾参与《指环王》、《猩球崛起》、《X战警》等多部电影的制作,并创造不俗的口碑与票房。

1

本片是有中国、新西兰、英国三个国家联合制作,由紫禁城影业、畅毅文化、星美影业等多家公司联合出品,多方助力形成最具国际范的制作班底,协助该片在制作方面大放异彩,凌创文化主发行、中视新时代联合发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