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瑞安·雷诺兹韩国宣传新片 单方面宣布自己加入EXO ?

日前,由迈克尔·贝执导,瑞安·雷诺兹、亚德里亚·霍纳主演的《鬼影特攻:以暴制暴6》在韩国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Netflix为了帮电影造势,特别找来韩国知名男团EXO成员为其站台。

12月3日,“小贱贱”瑞安·雷诺兹在社交平台上单方面宣布加入韩国人气组合EXO,“受宠若惊地成为EXO的最新成员!也许我不太会唱歌和跳舞,但有一件事情可以确定,那就是我根本不知道怎么比赞,老实说我从来没学过。”并发布了一张“EXO”组合照。

日前,由迈克尔·贝执导,瑞安·雷诺兹、亚德里亚·霍纳主演的《鬼影特攻:以暴制暴6》在韩国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Netflix为了帮电影造势,特别找来韩国知名男团EXO成员为其站台。发布会后,瑞安·雷诺兹与EXO成员在后台拍摄了合照,这便是这张照片的由来。

不过这张合照原图被设计大神BossLogic“加工”了一下,“小贱贱”便拿来用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韩国宣传新作的“小贱贱”也逃脱不了被要求比心的命运,看着“小贱贱”不太情愿的表情,网友神评论到:“人在韩国,身不由己”。

《鬼影特攻:以暴制暴6》由《死侍》系列编剧保罗·韦尼克和略特·里斯执笔,讲述了 6 名身怀绝技的亿万富翁伪造自己死亡后成立了一支地下团队,自愿对抗危害社会的凶恶罪犯的故事。影片定于2019年12月13日在Netflix独家上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