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奥斯卡“风向标”纽约影评人协会奖揭晓,《爱尔兰人》获最佳影片

纽约影评人协会(NYFCC)成立于1935年,是美国所有由影评人参与的奖项中历史最悠久的,不仅位列美国三大影评人奖,同时也是奥斯卡奖的重要风向标之一。

近日,北美最重要的影评人协会之一,纽约影评人协会奖(NYFCC)通过社交媒体平台公布年度获奖电影名单。

马丁·斯科塞斯的巨作《爱尔兰人》,不出意料的拿下最佳影片,乔·佩西也凭此拿下最佳男配角奖;最佳导演由弗迪兄弟凭借《原钻》获得,露皮塔·尼永奥凭《我们》拿下最佳女演员,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凭《痛苦与荣耀》斩获最佳男演员;昆汀新作《好莱坞往事》获得最佳剧本奖,奉俊昊的《寄生虫》也没有任何悬念的摘得最佳外语片奖。

今年还有两个特别奖,分别颁给了致力于保存和修复美国独立电影的Indie Collect机构,和知名作曲家兰迪·纽曼。

纽约影评人协会(NYFCC)成立于1935年,是美国所有由影评人参与的奖项中历史最悠久的,不仅位列美国三大影评人奖,同时也是奥斯卡奖的重要风向标之一。纽约影评人协会成员主要由《时代周刊》、《娱乐周刊》、《滚石》、《人物》、《纽约时报》等各大平面媒体的专业影评人组成。

该协会奖素以“胆大妄为”著称,偏好先锋性的电影,不过今年倒是挺符合大众口味。

完整获奖片单如下:

最佳影片:《爱尔兰人》

最佳导演:萨弗迪兄弟《原钻》

最佳剧本:《好莱坞往事》

最佳女主角:露皮塔·尼永奥《我们》

最佳男主角: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痛苦与荣耀》

最佳女配角:劳拉·邓恩《婚姻故事》&《小妇人》

最佳男配角:乔·佩西《爱尔兰人》

最佳摄影:《燃烧女子的肖像》

最佳动画片:《我失去了身体》

最佳纪录片:《蜂蜜之地》

最佳外语片:《寄生虫》

最佳处女作:《大西洋》

特别奖:Indie Collect机构、兰迪·纽曼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