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星际探索》视听盛宴无与伦比 全面收割好评

《星际探索》大银幕引爆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全面收割观众好评,新浪微博大V推荐度95%高能开分,极其讲究的视觉观感获赞“相信任谁看过都得称赞一句,绝对是今年颁奖季的种子选手”。

由布拉德·皮特领衔主演的好莱坞科幻灾难冒险巨制《星际探索》正在全国热映。影片今日曝光“无畏前行”版预告,皮特饰演的宇航员罗伊肩负拯救地球的重任,同时还可能直面制造危机的“罪魁祸首”——失踪了20多年的父亲。人类危在旦夕,父亲“死而复生”,生活全面被颠覆,唯有无畏前行才能找到终极答案。与此同时,大银幕引爆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全面收割观众好评,新浪微博大V推荐度95%高能开分,极其讲究的视觉观感获赞“相信任谁看过都得称赞一句,绝对是今年颁奖季的种子选手”,惊心动魄的太空奇观“美到让人心跳暂停”,感人至深的情感、细腻多元的内涵都成为影片令人津津乐道的精彩看点。电影正在热映,火速购票共赴这场非凡至极的星际旅行!

地球危机扑朔迷离 勇闯太空探索真相

电影曝光的“无畏前行”版预告揭开了布拉德·皮特饰演的天才宇航员罗伊所面临的极致境遇:一方面,不断爆发的潮涌现象引发地球灾难,不明原因的反物质反应威胁着整个太阳系的存亡,罗伊被派往外太空执行拯救地球的重任;另一方面,上级长官爆料这场危机的“始作俑者”很可能就是罗伊的父亲,这个20多年前在太空离奇消失的男人,今时今日可能仍然活在某个宇宙深处……

面对常人无法承受的双重压力,为了破解地球危机找寻真相,罗伊一路从地球远赴海王星,经历飙车、枪战、爆炸、遇袭、逃亡等重重考验,搏命太空无畏前行,奉上了一场既征服太空又直击心灵的双重“探索”。太阳系的巨大威胁究竟缘何而起?父亲离家多年到底在宇宙中发现了什么?父子分隔20多年是否能在距离地球亿万光年的外太空重逢?一切答案皆在地球之外,立刻购票和皮特一起穿越太空探索真相!

极致体验大V齐赞 诗意浪漫美到窒息

随着电影《星际探索》超前观影场的举办以及提档至12月5日18点上映,广大观众得以抢先解锁这场无与伦比的太空之旅。影片的新浪微博大V推荐度95%高分开局,大银幕所呈现的惊艳太空、高级质感及入木三分的细腻表演,为观众营造了绝佳的观影体验,全面收割花式好评。电影镜头语言优雅唯美,沉浸式体验感极强,“影片在技法上比绝大多数电影都要讲究,尤其摄影、配乐,相信任谁看过都得称赞一句,绝对是今年颁奖季的种子选手”,“电影的摄影和配乐极其优秀,看得心旌荡漾,热泪盈眶”!这场横跨地球、月球、火星、海王星的太阳系穿越被观众誉为“极其浪漫的真正太空公路片”,“每个地方展现出来了不同的色调令人神迷,美到让人心跳暂停”,技术层面的完美无瑕令该片继入围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后,新近入选明年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20强片单,再获专业权威肯定。

与此同时,《星际探索》在表演方面同样出色,好莱坞男神皮特的太空银幕首秀令人既爱且怜,帅出新境界,“影片把皮特拍的太有味道了,他这次对角色的演绎也相当克制、内敛且高级”。电影也借助皮特的历险和视角,揭开了对无垠广袤宇宙和人类永恒孤独等终极命题的探索,“有爱,也有虚无,人性痴迷于对目标的追寻,内容很丰富,期待二刷”,丰富内涵值得细品慢嚼。电影正在热映,火速购票打开通往宇宙的大门!

《星际探索》由美国新摄政影片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詹姆斯·格雷执导,布拉德·皮特、汤米·李·琼斯、鲁丝· 内伽、唐纳德·萨瑟兰、丽芙·泰勒等联袂出演。影片正在全国热映,大V齐赞的宏大星际史诗,好评如潮的走心太空冒险,年度必看不容错过!

关键词: 无畏 盛宴 星际 好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